回家过年
回家过年

回家过年

        要说春节其实和国庆节没啥太大的区别,都是放几天假,和其他节日比起来也就多了几天假。那为什么过年春运的票子一票难求呢?

        因为气氛到了,快到年底的时候,无论是电视上还是各大APP上亦或是平台上等等,都能看到过年的广告或者是活动。

        身边的亲朋好友,也都会问你,今年什么时候回家,回家一起聚一聚等等话题。

        商场里街道里都挂起了过年的东西,看上去充满了年味。(年味越来越淡,那是成年人的看法,小孩子们还是很喜欢过年的。)

        勾起了你小时候过年的回忆,想到小时候的玩伴,又想到不再年轻的父母,你决定回家过年。

        其实在外漂泊的我们,一年也就过年能回一次家,短假期回不去,国庆节也许还有其他事,也只有过年,能把亲朋好友给聚齐了,好好的唠一顿磕

        平常大家都忙各自所忙,一年可能也只有过年能真正的见一次面,虽说现在网络很发达,可以视频通话,但终究少了那份感觉,少了那点味道。

多少次朋友圈的孝顺都不及回家一趟

        今年,河南是多灾多难的一年,年中是特大水灾,年末时新冠疫情的反噬,总之要遵守政策的回家过年。

        新年快乐,我爱的人,爱我的人,还有屏幕前的陌生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