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开箱纪念
吉他开箱纪念

吉他开箱纪念

不知道我心中的这股能量能持续多久

        之前犹豫了很久,在想要不要买一个新吉他,但是我又怕我坚持不了多久,这样的话就很亏,在咸鱼上看了一周,相中了一个二手正品的雅马哈吉他但是,他在海南,邮到杭州不便宜,加上卖家回的消息很慢,然后我在网上搜了一下关于初学者吉他的帖子,大多都说,初学者不建议买太烂的吉他(吉他界称为烧火棍),因为弦和音质的原因很容易把人给劝退,帖子讲那些几十块钱一把的吉他,那就称不上乐器,就是玩具厂、家具厂加工出来能发出声音的玩具,毫无质量手感可言。

        思来想去我觉得买一把新吉他,不过凭我现在的经济能力和我现在对吉他的了解,就买了这款吉他,帖子的口碑和京东的评论都还不错,价钱我也承受的起。

        今天我买的新吉他<卡马(KEPMA)D1C>到了,开箱纪念一下,以后工作之余培养一下我的第三兴趣,前两个当然是看电影、打游戏啦,哈哈。作为初学者希望我能在不久的将来弹出一款好听的曲子而不是把它放在墙角吃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