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蛇2:青蛇劫起
白蛇2:青蛇劫起

白蛇2:青蛇劫起

放下心中的执念,谈何容易。

        这部电影,我刚看的时候,真的想吐槽,我去,这不就是”吃鸡”游戏吗?,结局我都想好了,类似吃鸡的结局。当时我在想,我还要不要往下看,要不是,小青美的一批,我就退出观看了,?哈哈,开个玩笑。

        第一部那么好看,第二部也不会差到哪去。

        一路看下来,对小青的台词挺有感悟的

        “姐姐说过,到最后强弱又如何,或许有一个真心不会骗你的人就够了”,

        “强又怎样呢,强的人会骗你,弱的人也会骗你”

        “我怎么能去指望旁人呢,无论是强还是弱,说都可以伤害你,你所能做的 就是让自己足够强”

        “一切根本 只有自己”

        “如果我够强,我自己就可以一掌毙了法海,一掌掀翻那座塔,一步踏出这修罗城。”

        “那天是惊蛰,漫天花瓣。就像现在,我看清了无池里的那个人”

        不得不说,法海真是多管闲事,拆散小白的家庭和真爱的姐妹俩,然后到了修罗城
,还要将那些有执念的人赶尽杀绝,要我说真的是多管闲事。

        让我催泪的是小白变成蝙蝠将小青送到出口那一段和最后将古钗投出雷峰塔的展览馆后的那一段。

        最后一声”小青”,让人破了防,这得多少生多少是世,两个人才能再次相遇,这得需要多强的信念才能不放弃寻找。
<千年等一回>这首歌,看完这部电影,我又有了新感悟,感觉它除了是在歌颂,小白和许宣的爱情,也在歌颂小白和小青的姐妹情。

        正所谓弹幕所说,”小青小白是真爱,许宣是意外”,哈哈。
        如果大家有心中的执念,我希望还是能都忘掉吧,起码我希望我自己能够忘掉,有缘无份,我们需要面对现实,也要面对生活。

——-忘字心中绕,前缘尽勾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