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蛇:缘起
白蛇:缘起

白蛇:缘起

        看到腾讯上可以看白蛇2了,就想着先来把第一步看了。
看完感觉还挺好的,不管是画风还是特效都挺棒的,剧情也挺棒的,尤其是结尾的那段,500年后小青陪小白在白堤和转世的阿宣偶遇那段,让我想起了那首”千年等一回,我无悔啊啊~”歌。挺让人唏嘘的,把我给看哭了,愿有缘人终成眷属。

        中间 渔夫,划船时唱的歌”啊啊啊~啊啊啊~”,有那么一瞬间让我想到了小时候,那个时候,爸爸经常唱。

        肚兜就是搞笑担当,萌萌的,非常聪明,还知道虐单身狗这些词,哈哈。

        小青对小白那真的是真爱,无话可说,羡慕她们的感情。

        宝青作坊的老板,嗯~ o(* ̄▽ ̄*)o~,挺妖媚的,小青,小白都挺好看的,哈哈。
        佩服阿宣转妖的勇气,可能是因为当时的乱世和对小白的感情吧,我看到这段的时候,我在想换做是我,我会不会有此决心,但是我想了想觉得我没有这份决心和勇气。

        也是因为阿宣的一举一动,让小白动了心,觉得不管怎样都要找到所谓的那个他。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