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您好!
世界,您好!

世界,您好!

        Hello World是所有程序员都非常熟悉的一句话,任何一个学过编程语言的人,应该都写过Hello World。Hello World的具体由来,我也不太清楚,我只知道这句话现在被各大编程语言使用着。毫无例外我人生的第一个编程小案例也是输出Hello Word,在最初学编程的时候老师经常拿Hello Word举例,自己也是拿Hello Word练习,那时候年轻,沉不住气,每次学习新知识都拿Hello Word举例,时间久了,对Hello Word产生了厌倦,觉得没啥意思。
        不过现在我懂了,我想象不到当时的开发人员在看到Hello Word成功输出时是什么心情,我知道现在我编写的程序在运行时,当屏幕上成功出现Hello Word的时那种喜悦,尤其是改BUG改了半天那种,当程序成功跑起来,真的是如释重负。我很惊叹前辈们的才智,要知道从0到1、从无到有是很艰难的,我运用人家写好的框架Bug还层出不穷,他们在编写的时候更是一步一步的探索。
       朋友刚刚发来了一条令人难过的消息,心里有点难受,就写到这里吧。
        以这篇文章作为我重建网站后写的第一篇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