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
神话

神话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在电视上看过一边,大概是10年前吧,我记那个时候我还很小(不是很大)看的也不是很懂。今天(2021/2/18 20:20)我又看了一遍,原因是我在考研备考期间,怎么说呢,很难描述。简单来说就是,我那段时间脑子里总时不时的就会响起神话的前奏;我喜欢听纯音乐/伴奏(就是无人声的音乐),用酷狗的猜你喜欢,听着听着,听见了纯音乐神话的调调。然后我就重复听了很多遍这个纯音乐,感觉这首音乐有点凄凉,有一种爱而不得的感觉。然后我就想再看一遍神话这部电影,重新了解一下故事线,但是当时在备考,只看了歌曲的MV,我也听了成龙/金喜善一起演唱的神话和韩红/孙楠一起演唱的神话,我个人更喜欢成龙和金喜善的版本,觉得更有味道。

        今天看完神话这部电影后,有点感慨,真的,人生就是这样的不完美,活着就有希望。黄毅/成龙对秦朝的忠诚和勇气,玉su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在电视上看过一边,大概是10年前吧,我记那个时候我还很小(不是很大)看的也不是很懂。今天(2021/2/18 20:20)我又看了一遍,原因是我在考研备考期间,怎么说呢,很难描述。简单来说就是,我那段时间脑子里总时不时的就会响起神话的前奏;我喜欢听纯音乐/伴奏(就是无人声的音乐),用酷狗的猜你喜欢,听着听着,听见了纯音乐神话的调调。然后我就重复听了很多遍这个纯音乐,感觉这首音乐有点凄凉,有一种爱而不得的感觉。然后我就想再看一遍神话这部电影,重新了解一下故事线,但是当时在备考,只看了歌曲的MV,我也听了成龙/金喜善一起演唱的神话和韩红/孙楠一起演唱的神话,我个人更喜欢成龙和金喜善的版本,觉得更有味道。

        今天看完神话这部电影后,有点感慨,真的,人生就是这样的不完美,活着就有希望。蒙毅/成龙对秦朝的忠诚和不畏生死的勇气;玉漱的执着、忠贞。玉漱说只为黄毅而活,在等了上千年后,遇见一个非常像蒙毅将军的人 Jack。在Jack说要带玉漱出去的时,听见了威廉和Jack的对话,玉漱和Jack确认Jack是不是蒙毅将军,Jack摇了摇头,玉漱那失落/失望的眼神。玉漱说等不到蒙毅将军她是不会出去的,接着就飞回了秦陵。

        是的,只为蒙毅而活,即使Jack长得再像蒙毅但他终究不是蒙毅。虽然她也知道,蒙毅已死,回不来了。但那种信念真的让人赞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