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相信你么~?
我可以相信你么~?

我可以相信你么~?

你可以与家人对抗,但是你不能与家人为敌
我们都是自己生活里的主角,但我们并没有主角光环,有些事不是靠你一腔热血就能够得到你想要的
我~有的时候,一想到永久,就~,比如游戏力的道具一说永久/限定我就很上心,现实中也是,我一想到永久失去就很难受。
有人讲故事,有人照镜子。

我愈发觉得你不简单,感觉我真的不够了解你,确实~我们之间也没聊过几次天,很早之前问过你择偶条件是什么,你说:聊得来,孝顺,170cm以上,
我说:除了聊的来有待商榷,其他我都符合要求,
确实~我们之间的聊天并不对等,你几乎没有主动找过我聊天,我天天也是没话找话的,吃了没、吃的啥、早安、晚安。
后来刷公众号知道,我的行为就是一个舔狗,在对方那里我就是备胎。
有的时候,确实,我也有感知觉得你因该和其他人再聊,但是我觉得你不会,因为一个你说你是一个很单纯的人,连酒店都没去过,说你不属于那里,
第二个是你总是说你是个没人爱的孩子,每次听到这样,我就有一种保护欲的感觉。

我在和你交往的同时(并没有确定关系),你还和其他人在交往,后来你给我说你接受不了异地,说我们俩一年也见不了几次面,
然后后来得知你和另一个人再处对象就是异地,真就网上说的,女生说的不想谈恋爱,不是异地,不想***,都要加一个主要和你,如果遇见她喜欢的这都不是问题。

我那个时候也是难受了好一段时间,有的时候心里也在想,为什么呢?为什么我会输呢?我想不明白
我也不止一次的想过将你的微信删除,但最后都没有,还是不舍的吧,因为把微信删掉以后我们就真的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关系了

最近,你主动和我聊天,说你分手了,我的内心是觉得我有机会了,但是又觉得很难受,我想的是异地可以谈很长,也可以谈很短,很长是因为互相不能经常见面要好久才能互相见面,
很短也是因为不能经常见面没有实际感觉。

前几天给你打电话,
1.你说你和前任讨论房子的时候,他研一(AI方向),说你物质,原因就是他家在郎中有一套房,而他的专业也就只能在成都工作,然后你就说在成都买房,把郎中的房卖掉
说你哥结婚的时候也是这样,在成都买房,父母把家里面的房子卖掉了,然后你前任说成都买房也可以,贷款一起还,你不同意,说那是你买房还是我买房。
2.你说你妈给你说找一个你哥那样的男生就行,你哥很偏向你嫂子,说你哥从小就很优秀,家人亲戚都很贴他,你是专科然后本科然后研究生,亲戚对你的看法才稍微有所改观,
然后就是你说你嫂子吃不下你妈做的饭,你哥就会说这饭能吃?还不如在外面吃,等等很难听的话,我听了只想打他,那可是你妈啊。
3.一些琐事,就是你在操场跑步,可能是饭的原因或者其他原因,你肚子很疼,给他发消息,他没立马回复你,过了段时间给你打的电话,你说你很生气觉得不够关心你,
还很傲娇跟他生气吵架……最后因为一些小事吵了很多架,然后就你提的分手,结果你前任在喝闷酒也不找你,你又主动找他很多次想和他沟通和好,结果那个男的已读不回,你很生气。
4.我问你俩还有没有联系,你说你把他的联系方式都给删除了,说……,大概意思就是眼不见心不烦,看见他的头像就放不下。
5.你不想欠他任何东西,元旦去他家,然后有些衣服没带回来,现在分手了衣服需要邮回来,邮费你不想让他出,就把他微信加回来了,然后给他转账他不要,最后看见他又很难受就把他给删除掉了
6.奥~忘了还有,你讨厌已读不回,或者很敷衍的回复,比如你说了一堆,结果他就回复个嗯嗯,哈哈哈什么的。
你这让我想到了我打暑假工的时候,领导给正式工发一些工作注意事项,结果员工就只会了个收到,领导很生气,说我发这么多字你就回个收到?
我也对比了我和你聊天的状态,发现你不也是这样么?我发现消息你就简单回两句,很明显我没有任何吸引力。
7.你父母不同意你嫁到四川,而且他是独生子

听完你说的,我思考了很久,
1.感觉你俩分手是你一手给玩没的,你提到分手你有想挽回。
2.我认为你就是把我当个备胎在玩,分手了没有人和你聊天了,来找我了,(你还在电话里说你前任说他在这段感情里很卑微),再说难听点,就是没有人舔你了,你想找个人无缝连接。
3.可能是受网络信息的荼毒,我现在真的没办法相信你是个单纯的女孩,说到底就是我不够了解你,确实现实中我们一次面都没见过。
4.现在我想接近你,但又不敢,感觉你的段位太高我hold不住你。
<以上编辑于20230521>
————————————————————————————————–
我现在想想,从你的话里想到了两个问题,
1.假如那个男的再来找你,你还会和他好吗?(我想你会的)
2.那个男的是四川郎中的,但我咋感觉他人也不在成都上学啊。要不然也不至于你俩经常见不了面,你从你哥家到你学校也就2个多小时,那他要是在成都上学周末2天找你也不花多长时间吧,
如果他人不在成都上学,家是四川的,我只想说~你玩的真花,这他妈都敢谈。(当然你有你的原因)
3.有没有想过,那个男的只是玩玩而已。
4.你说你家里面不想让你嫁到四川,问题是你哥不就在成都落脚了吗?(我也没想明白)
5.我不会和你开启一场恋爱,异地,狗都不谈
6.你说这个是你朋友介绍的,我现在有个疑问,你家是济源的,你哪里的朋友能是四川的啊?大学在洛阳上的,莫非是大学同学介绍的??
7.是啊~你提到分手,男方那边觉得你是渣女,你这边说他是渣男
<以上编辑于20230525>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