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2022
回想2022

回想2022

今天 2022/12/04
2022已经接近尾声,想想我这一年发生的事,最大的事情莫过于一段网恋吧(啊不。网恋都算不上,只能算是网聊,毕竟还没有确定关系)
我于她是在一个考研公众号认识的(认真生活的小谭),考完研,那个公众号举行了所谓的交友活动(也可以称为是相亲活动),
我将我的基本信息填写后投了过去了,然后作者在公众号发布好几天后(我以为我凉了呢,几万个阅读量都没有人加,loser一个),她加我了(当初就她一个人加了),
然后我们就聊,起初在QQ上聊(我留的是QQ方式),后来到微信。
我俩加上好友后,并没有立马就开始聊,直到大年初一,我给她发了个新年快乐然后简单的聊了几句后就没了,一直到元宵节过后才开始算是正式开始聊天吧,
结束于11/14号。
我俩从过年到结束认识也算有10个月吧,一直聊的不温不热的,有一种有劲没处使的感觉,可能也是因为我不太会说话吧,
八月份的时候她说她接受不了异地,我俩就算是正式崩裂吧,然后就没有再正常聊过了
然后一直到她过生日那天,发了生日祝福,然后有聊了几天,她说她又对象了,也是异地…
真是应了那句话,“我现在不想谈恋爱”==>只是不想和你谈恋爱;”我不想异地”==>只是不想和你异地
她说我最大的败笔是,她放暑假我没有去找她,但是另一个男人找她了,她更想要现实中的感觉。
行吧,确实我有很多次想去找她但是都没有去,双休其实可以去找她的,但是我并没有。
不说了,说多了都是借口,总之~结束了。

然后~说一下我的工作,还是那样,能摸鱼摸鱼,给我的工作我也尽力做好。
只是思想上,有了一些转变,和大学或者说和上学时的思想是不一样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