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动
怦然心动

怦然心动

看完<怦然心动>这部电影,说说带给我的感受吧。

要勇敢,要敢于承担责任。喜欢就一定要去追。

想起前俩天给家里打电话,奶奶还给我说,男生一定要主动点,喜欢人家就多和人家聊聊。不能老让女生主动,碰见你喜欢的就要敢于表达。是的,奶奶的话给了我很大鼓励。

其实我也挺懦弱的,如果高中时我有足够的勇气去表达,结果也许就会不一样吧。我现在也试着克服我的懦弱,因为它真的让我失去了很多,我不想这样,我想争取一下我可能拿到的东西。

回到这部电影,有一个好的家庭教育,有一个好的家长真的对孩子影响很大,男主他爹真是瞧不起人,大概就是城里人瞧不起乡下人的感觉,很让人讨厌,但又没办法,我只能告诫我自己不要成为那样的人。柴特和女主一家子都非常好,都在引导着自家的孩子,好羡慕她们,当然我家庭也不赖,妈妈总是鼓励我,做我想着的事,而我爸爸会说只要用到对地方,缺钱就给家里要,我哥哥更是良师益友,在思想上提供了很多帮助。

这部电影最好的还是,当男主发觉自己喜欢女主的时候,女主还在。真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