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
转变

转变

        朋友问我,最近怎么了,发朋友圈这么频繁,以前一年也不见你发几个动态。我当时的回答是,为了记录我自己。

        人都是会变的,总会因为一些事,一些人,和身边的环境而做出改变,因为老有刚认识的人说我平时不爱说话,也不主动找人聊天,然后想翻我朋友圈找点话题,发现啥也没有,就觉得我是那种很难靠近的人。

        其实时间久了就发现我还是很平易近人的,只是时间不给我机会,我觉得我成为了边缘人,我有那么一丝丝的慌,我觉得我得做出点改变,来更快的融入团体。先从发动态做起,再和身边的人聊起,借用网上的话,只要你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脸皮要厚。

        其实,不善交流在职业上是非常吃亏的,可能你会因为没有多沟通而做错事,同事也可能会觉得你难交流而孤立你,你也可能会因不爱说话而错失升职的机会。这种情况在职场上是非常不好的,所有的职业岗位,都需要沟通和交流,都需要,所以~我要改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