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记住,不能再忘了
一定要记住,不能再忘了

一定要记住,不能再忘了

        我堂妹昨天晚上给我说,她今天过生日,我说知道了,明天送你个祝福,那个时候已经快23点了,我设定的计划还未完成,还在敲代码,还在搭建我自己的项目服务器,想将正在做的项目放置在自己的服务器运行。
        今天下午,我给我妈通话唠了唠家常,我妈也没说她昨天生日的事,最后挂了电话后,我猛的想起来昨天堂妹给我说的话,我就发消息给我妈说了一下。我妈回消息说,我和你堂妹生日只差了一天。我当时就意识到了我这个当儿子的失职,赶紧给我妈开了个视频,解释了一通,给我妈说了声对不起。我妈说“没事,昨天你爸给你打微信电话,你没接,快12点了,给你发消息问你睡了没有,你回还在写代码了。妈不怪你,你学习了,时间紧,没想起来。”
        我当时心里挺难受的。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过生日的时候能够被祝福,能够得到身边人的关心。我不太确定我妈昨天等我电话等到几点,也许没有等,也许等到很晚。
        我很愧疚
        想到家里降温的时候,我在杭州,我妈一天一个电话的催我赶紧买厚被子,别冻着了,我说买过了,还非要开视频看看才行。而我却把妈妈的生日给忘记了。早在几天前还想着妈妈是不是快生日了,当时觉得还早,结果现在已经迟了。
        “昨天吃的饭还算好,也算是给自己庆生了。”我妈说“家里面除了妈自己记得自己的生日,你们一个都没有记得妈的生日“,虽然是笑着说的。我听着真的很难受,能感受到妈妈的失落。
        写到这里让我想到了和妈妈的另一个事情,我之前给我妈买手机壳的时候,我让我妈挑手机壳的样式,我妈说“不是黑的你看着选一个就行”我挑来挑去,想着手机壳套在手机上天天看,一定要选一个自己好看的才不揪心,我就让我妈选,结果我妈看到粉色的就不往下看了,说就它,我说后边还有其他样式的,然后我妈就象征性看了一遍说,就粉色的好看。让我下单吧。
        所以,喜欢不分年龄,过生日也不分大小,以后一定要记得妈妈的生日,准时给妈妈送上祝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