俑之城
俑之城

俑之城

        观看完<俑之城>,内心挺感慨的,为什么电视/电影里相爱的人总是不能在一起,,为什么非得走(死)一个,主角才能变得更加厉害。这可能就是套路吧,还有就是剧情多少有点迷糊,现实中的人为何能和兵马俑的人相遇且能对话,因为兵马俑是地底世界;而且也没解释地底世界和现实世界的不同,都没交代清楚。

        这部电影讲的是,兵马俑(蒙远)和现实中的人(史玉)碰在一起,产生的所谓的爱情,蒙远抓昆仑为了立功升职,史玉抓昆仑为了给爷爷报仇,因此相遇,产生一系列的故事。还记得片中九尾大师说过的一句话,勿观之以目,而观之以心。蒙远为了能得到大将军的赏识与史玉决裂,然后又很想念史玉,史玉这边也在思念着蒙远,最后发现大将军是反派,然后史玉的死刺激了主角蒙远,最后胜利的故事。
        写的有点笼统/嘿嘿嘿,准确的说P都不是/挠挠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